银河无尽

一点想说的话

首先给大家道歉,并没有更新。如果这样一条只是单纯说说自己心情的lo在大家首页出现会给大家带来困扰,十分抱歉!(预警一下挺长的,如果不想看这个人的胡乱逼逼可以不看→_→)

刚刚结束期中修罗期。

这几个月没有更新是因为真的很忙,先道歉orz每周周末都跟打仗一样,连休息都很少,完全没有心情和心境再去慢慢写文章。不想用自己浮躁的心态去面对小排球,及影,面对看我文章的每一个人。

而且也慢慢,更深地意识到自己语言和剧情里的诸多问题。

排球少年对我来说的确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动漫。我在最需要鼓舞和振奋的时候,被它的热血,美好,鲜活和力量深深鼓舞与振奋。我确实已经几个月没再接触它了,但是在某些深夜或艰难的境遇中,一旦回忆起那些追逐着球的少年,心里便充满了温暖的,阳光般的色彩。
几个月来没动笔再写过一个字(那你都废了吧(눈_눈)),但在脑子能空出一个小小的世界的时候,我常常让这个世界里有那些奔跑的少年。

及川当然是其中最棒的少年啦(≧ω≦)(这个人还是要吹及川)。我觉得自己好像不适合写谈恋爱呢,现在想想自己以前写爱情的手法太过质朴和肤浅了……以后基本就不会写了。以后可能写及影模式会更侧重营造少年间的特殊友谊(???)嘻嘻,大家懂的,给人以遐想正是诱人之处啊(这个人大概疯了23333)

我以前沉淀的太少,大部分时候都在写其实并没有深刻感悟的道理。而其实文手应该遵从本心。以后的更新也不会稳定,但我能保证当我有较大感触的时候,我会竭尽全力写出认真的作品,描述出最美好的人物和立意。
emmmmmm最后,说一下大致计划。

首先是最近几个月比较有感悟的一个主题,我会以及川单人中心向的形式表现,几个礼拜前就想写了,然而…………我尽量……快点写吧。有很多个人体会,其实及川一直在给我带来新的感动和力量!不剧透过多了,我非常非常期望写好这篇文章,它倾注了我对及川的很多感情。

第二个就是黑风,会大修,第一章重写,标题也会改,目前还没定。现在已经有了基本人设和剧情,剧情的开头不再是军校,而是军事基地,已经是中校的及川军官与少校影山军官的故事,此外在哨向设定中还增设动物精神体XD感情上想描述贴近原作的感觉,就不要太期待结合热啊w。这篇开学的时候还想了挺多很有意思的后续剧情的细节,应该会写成中篇。

如果以后我又长期失踪……就相信我还是会出现哒。谢谢在这里遇见的所有人,给我鼓励的所有人!(♡˙︶˙♡)

其实讲那么多重点想表达的就是:我始终爱他们,我还想写下去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
小排球!!!非常非常爱大王!qwq萌及影!

© 银河无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