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无尽

闲(fei)谈(hua)·篇二

首先谢谢大家的评论!(鞠躬)没想到上个礼拜瞎逼逼竟然很快就有人回复鼓励我,真的很开心,比心~谢谢有人可以理解和支持我!这里先统一道谢,稍后一一回复!qwq我真的会记得回复的!上礼拜真的忘记了orz

为了避免误会什么的,唉,其实我也该早说,现在在这里特别强调一遍:

我最近这一阶段可能不能及时回复评论或者私信,真的很忙是一个方面,另一方面脑子已经被各种必须做的事情所填满,偶尔的空闲也想不起来还要回评什么的......土下座这个真的是我自己加上生活环境的问题。

emmmmm以前不太说自己三次元,现在觉得很希望跟更多小伙伴分享分享什么的?也希望lofter不仅仅是屯文的地方,希望它变成能体现我这个人特点和性格的一个小天地。所以以后肯定还会发一些非更新的感想,甚至吐槽啊,群魔乱舞啊(x),总之如果介意的取关随意。当然不会天天发啦,我也是个有素质的人!

还是希望有人陪我一起聊聊天,谈谈感想什么的!总不能只从文章来认识我吧!还有总谈更新啊催更啊多伤感情啊是不是

大家知道我上学期一直周更,但那个时候还是比较闲的。而且说实话,那时候每周的周更也是拼尽全力才能写出来的,每一篇都在压缩周末其余活动的时间。这么说不是在抱怨什么的,而是我觉得小排球值得。我非常喜欢小排球,而且写这些的时候很快乐。

但是这学期是真的不行了。

学校事情很多,尤其是上个礼拜,连着好几天熬夜。最近一个月左右都要忙课题,非常的占据时间。而且我们学校是那种氛围比较紧张的,每天学习和各种事务完全霸占脑海,有时候一天都不会按亮几次手机屏幕,更别说玩了。

我想如果真的被小排球所触动,被及川这样的人触动,自己也一定应该有所行动才是。如果我嘴上说着我被及川所改变,然而我还是该浪浪,想装咸鱼就装咸鱼......那其实很对不起自己所坚信的那些品质。或者说,总觉得及川的粉丝不该是这样。

emmmmm其实很早就有过一个脑洞,想写一个及川的粉丝的自述什么的(笑),虽然现在及川还是被说小白脸(??)的形象,在女生心里可能也未必是什么沉稳的人,但我私以为及川在很多很多年后,最后留给人们的印象一定是很励志的。(笑)总觉得及川可以感染很多人呢!

所以我要走的路还很长,距离成为及川那样的人还很远。

那么总之扯一大堆还拉出及川,目的还是解释加道歉!然后希望大家能体谅我在回复和评论这件事上的时间差!并且会一直有这个时间差....orz

然后几分钟后发出新改的长篇的序。。。(其实序真的没什么东西只有历史背景x)

最后的人设还是比较有意思的!XD

我这周看情况,争取写一点第一章???希望能有时间......或者这就是个flag......


评论
热度(1)

小排球!!!非常非常爱大王!qwq萌及影!

© 银河无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