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无尽

【及影】just脑洞about wedding

 @眠  阿眠的婚礼图太棒了让我忍不住码了一些关于婚礼的脑洞!当然只是我个人的一点脑洞,很希望有更多小伙伴来讨论细节,比如结婚照片到底是什么样的姿势XD或者两个人晚上的姿势什么的(不)

下周要考试啦,所以依然没有骄傲的心的更新,只能抽空码了点脑洞!等考完会更一章分量大大的!ww


1.

“噢噢噢不愧是大王者!在国外居然找到了这么漂亮的教堂!!!”

“.…..不是找到了,是定下来了。”月岛面无表情地纠正道,“只是为了结婚用途的教堂而已,不是什么稀奇的吧。”

“噢噢噢看那个蜡烛!水晶吊灯好酷!还有琉璃的窗户!!五颜六色的好漂亮——!!!还有外面的草地!影山这小子太幸福了吧!好羡慕啊可恶!!!”

“你到底有没有明白啊……”

“呃,算了吧月岛……”

曾经乌野排球部的众人正一起走在教堂里,所有人一进来就情不自禁地“哇”出声,然后又赶紧噤了声。教堂内部很高很高,阳光透过五彩的琉璃窗户折射出灿烂炫目的光,墙上的浮雕和优雅的纹路让人一下子失语。

仿佛置身于比天高的穹顶之下,万物都充满生机又流转出静默温柔的美丽。

总而言之,就是美爆了啊啊啊啊!!!!!

“哇呜好厉害!”

“以后我,也要在教堂里把一个漂亮的妹子娶回家!”

“田中前辈好帅!!”

“喂这是在教堂,还是国外,你们给我安静一点!”

“.…..是!泽村前辈!”

一群鸡飞狗跳中,菅原四处看看,又皱了眉:“欸,影山呢?”

“啊,菅你不用担心啦。”泽村回头笑着道,“影山他,正跟清水还有谷地在一起呢。”

“什么,清水小姐???!!!”

“西谷你冷静一点啦!!!”

“就算这里没别人,你们也给我安静!!!”

“谷地同学?!”

“不是同学了哦,日向!”东峰笑了笑,“人家已经是名设计师了呢。”

“影山出现的时候一定会很帅吧!”

“可恶!我结婚的时候也要穿谷地同学设计的西装!”

“都说了早就不是同学了喂……”

 

2.

“影山君穿白西装意外得好看呢!”谷地一脸欣喜地看着镜子里有点不知所措的影山。

“啊,是吗……”影山有点郝然地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而后别扭地移开目光。

“真的很好看哦。”清水轻轻地笑了。她看向一身笔挺白西装,满脸无措的青年,又回忆起曾经总黑着脸对日向咆哮的少年,不禁微笑。

“清,清水前辈,还有谷地小姐的裙子也很漂亮……”

谷地忍不住笑起来:“没想到影山君也会夸女孩子的衣着呢。”

清水则沉思了一会儿:“还差一条领带。”

“啊,领带的话,我准备的是这条呢!”谷地从一旁拿出一条钻蓝色的领带,笑着认真道,“看,这条跟影山君眼睛的颜色一样哦!非常配呢!”

 

3.

“垃圾川你在那自恋个什么劲啊!”

“别打我啊小岩!结婚的日子还揍我!发型都乱了就不帅了……喂!”

岩泉看向镜子里黑西装,酒红色领带的幼驯染,不得不承认这一身在及川身上非常养眼。

所以说,果然还是,看到这张脸就好气!

“戒指带了吧?仪式没忘吧?还记得今天不应该故意欺负影山吧?”

“喂在小岩眼里我就是这种人嘛!!!今天当然会好好疼爱小飞雄了!”

“青城原来的队友很多都来了。”岩泉抱着臂道,“等会去看看他们吧。”

“呜呜呜好感动……”

“不许那么恶心的假哭,废物川!”

 

4.

在教堂门口见到及川的影山怔了怔:“及川前辈……”

他怀里还抱着一捧日向坏笑着塞来的花束,鼻尖是粉白色郁金香和白百合的芳香。眼前的人本在嘟囔着整理自己的领带,此刻也顿住,愣愣地看了过来。

飞雄/及川前辈好帅……

——来自两个人共同的心理活动。

和煦温暖的春风里,庄重美丽的教堂前,清香弥漫的绿草坪和流水潺潺的喷泉——

寂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。

对视了一会儿,两个人都脸上发热,不约而同地低头。半晌,影山感到及川向他慢慢走过来,颈间也忽然一热——原来有一双手正温柔地帮他整理领带。

“小飞雄果然不会打领带呢。”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影山仰头,正好撞进微微低头的及川眼里。

他们在彼此眼里看到了最澄澈,温柔又不知所措的光芒。

 

5.

《婚礼进行曲》在大教堂里缓缓响起,与此同时满脸不知所措的新郎和新郎在各种奇妙的目光下走了进来。

“王者挽着大王者的手真别扭啊……”月岛看了一眼,忍不住吐槽。

“哈哈哈,他们该不会是第一次挽手吧。”泽村无奈道。

“似乎是的呢。”

乌野众人向旁边看去,只见青城众人对他们挥了挥手。两方人神情复杂地凑到了一起,即使原来是比赛场上的敌对双方,此刻却心情出奇的一致——大概就是:高兴又微妙地嫉妒,并且无语。

“你们居然跟踪过他们约会?!”日向惊讶地蹦起来,手肘打在了长椅上都没注意,“天啊!虽然不知道大王者会是什么反应,但是影山没杀了你们吗?”

“他们两个人啊……”花卷和松川一脸无语地回忆道,“约会的时候简直了,碰到对方的胳膊都会突然寂静,然后脸红……你觉得会注意到我们吗?”

乌野众人微妙地沉默了一下。

“呃,难以想象及川脸红的样子……”

“这只是一开始啦。”国见耸耸肩,“前辈们没有看到后来,及川前辈约会的时候,各种欺负影山。抢他冰淇淋上的草莓,奶茶上的奶盖,连看电影都自己抱着爆米花死活不放开……”

“好过分……”

“喂喂菅原你脸太黑了啦!”

“影山和及川已经走到底了,要宣誓了你们不要吵啦!!!”

 

6.

宣誓是一段完全的英文,影山一点也听不懂,不过好在他需要回答的只是一句话,非常非常简单的话。

他抬起头和及川对视了一会儿,阳光洒在及川好看的脸侧。他不知道这段话是什么意思,不过他大概能猜出来——只要他回答了那句话,他就能每天顺理成章地和及川前辈一起在晨光里醒来,一起沐浴着微风晨跑,一起分享好吃的食物,为对方的手指缠上绷带。

他还有很多很多时间,可以和那个人一起度过。可以说很多次“及川前辈,请教我发球!”,可以说无数遍“这次我们也不会输!”,可以抱着排球,怀着人生的目标,跑向那个总欺负他,但他特别特别喜欢的人。

从此以后,正紧张又期待地看着自己的及川前辈,他的失败和胜利,快乐和悲伤,伤痛和顽强——都彻底地属于自己了。

“YES,I DO.”

及川的眼睛刷地亮了起来。

他一脸不知所措地盯着影山看了一会儿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牧师已经念完了他的宣誓词,所有人都等着他的回答。

“……YES,I DO!!!”

 

7.

“好过分,拍个照片还要骂我!”

“都说了不要故意压住影山的肩膀了!”

所有人在草坪上围观两个人别扭地摆出各种姿势拍照,摄影师岩泉一脸火大。

“欸?”金田一忽然注意到及川并没有戴戒指。

“那个,你们,戒指不是交换了吗……”金田一磕磕绊绊地指出,“为什么及川前辈你不戴戒指呢……”

“当然是因为明天及川先生要去打比赛啦!”及川炫耀道,“小飞雄还是国家队的替补呢,反正及川前辈在队里的时候还不能上场!所以只有他戴着戒指嘛!”

“.…..”感受到岩泉的愤怒和乌野众人那边散发的黑气以及影山不甘的注视,及川赶紧从颈间捞出一条银链子:“我穿上链子戴着了啊!!!”

真的很用心地配了链子……

日向瞪大眼睛看了一会儿,又不甘地抱住头:“可恶还是好羡慕影山啊!!!”

 

8.

“欸,这是什么??!!”及川与影山隔着一道网对视,两个人都一脸惊讶茫然。

——飞雄,你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吗?

——不知道,及川前辈……

迅速进行过眼神交流后,及川恍然明白了——这不是婚礼上故意捉弄新人的环节吗?!

可恶,那帮人居然背着我和乌野的人设置这种环节……

两人站在草坪上一道网的两边,旁边是正一脸看好戏模样的两队人,尤其是青城的原队员,一个个抱着臂,一副大仇得报的神色。

及川仔细看了看这道网,更加懵逼了:这不是,排球球网吗……

影山很快也注意到了这点,两个人看着对方,神情越发惊疑。

“喂,大王者!想要我们把影山嫁出去还有最后一关!通不过的话今晚影山不会和你同床共枕的!!……好痛啊山口你干嘛掐我?!同床共枕用的不对吗谷地同学?”

“呃,日向,某种程度上也许是对的……”谷地无奈道。

“就是嘛……月岛你小子干嘛这么看我!”

及川看到乌野那混乱了一会儿,然后泽村一脸严肃地宣布:“你们要想办法越过这道网和对方在一起。”

“这个环节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“呃据说是前辈们设置的。”田中严肃地解释道,“为了考验他们有没有从网的两边,真正走到一起!”

“哇呜听起来好厉害!”

“只有我觉得这个环节很幼稚吗……”月岛面无表情地道,“明明绕开网就行了吧……或者弯腰,从网底下过去……”

“不,他们绝不是会选择绕开的人啊。”

“?”月岛向菅原看去,只见后者笑了笑:“……也是骄傲到绝不会弯腰的人哦。”

网的两侧,及川和影山已经对吼了起来。

“可恶我怎么知道啊!飞雄你能跳过来吗?!”

“.…..”乌野众人。

“……及川前辈!就算我有日向那样的弹跳力也不可能吧!”

“那怎么办?!把网拆了吧……”及川一脸杀气道。

“喂不能这样!”

两个人都在离网很近的地方,一脸焦急。突然间影山不知道是被草地上的石块绊倒还是没站稳怎么的——“啊”了一声就向前扑倒。及川慌忙伸手——

“砰——!”

结果就是两个人连同球网一起倒地,那团网在他们之间纠缠得乱七八糟。

乌野和青城众人:“…...”

影山茫然地睁眼,及川痛得皱眉的脸近在咫尺,青草的清新气息丝丝缠绕着他们,影山还闻到了及川身上的味道,不是香水,很好闻的味道,或许是沐浴露……

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坏笑的及川在嘴唇上轻轻咬了一下。及川褐色的眼睛注视着他,眼里倒映着他的脸。

“呜,好痛,及川前辈不要咬我……”

“哈?我才痛呢!飞雄现在还压在我身上!”

泽村和菅原看着这一幕,半晌泽村无奈地笑了笑:“嘛,也算是个好结果……”

月岛看到两个人磕磕绊绊地爬起来,及川一脸恼怒地把网扯下来扔开,又对青城众人不满地嚷嚷。

他点评道:“确实是王者和大王者的作风啊。”

 

9.

“这附近有个排球馆呢!”

“欸?!我们去打排球吧!噢噢噢这次也不会输给大王者!!!”

“呵呵,会赢的是我们!!!”

“距离上一次比赛有五六年了呢……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“真好啊,还能再一起打排球……”

“哈哈,还会有下次的哦!”

 

小番外 :

“飞雄,为什么你们乌野送的礼金里还要夹一张纸条,写着‘及川你敢欺负影山就死定了!’呢!!!真是火大!!!”

“大概他们觉得你会欺负我吧……咦,岩泉前辈的送的护膝里也塞了纸条。”

“哈??!!小岩居然写‘如果那家伙让你不爽就直接去请打手,揍烂混蛋川那张自以为是的脸吧’!!!”

END.


写的时候全程好开心啊哈哈哈,感觉大家都很棒ww即使把飞雄嫁出去了也没有发飙,菅原和大地都忍得很辛苦,心疼一下XD

最后那个球网的环节很早以前就设想过,其实是个挺幼稚的设想哈哈,也是我对及影这对的一点想法吧。小排球里乌野和青城比赛后他们两个人的注视,让我有一种:啊,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,但彼此之间始终有一道网。

那会怎么打破呢?他们不会绕开,也不肯俯身。我觉得大概就是这样,磕磕绊绊又义无反顾地向对方扑过去,然后打破了吧!ww


评论(8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排球!!!非常非常爱大王!qwq萌及影!

© 银河无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